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暨考核会议

作者:黄少君 编辑:王琪   时间:2020-07-15

薪火相传凝众志,砥砺前行迎未来。7月14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暨考核会议于腾讯会议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骆春丽、团委书记贾银兰、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凡为落幕,皆为序章。会议在视频《薪火相传,扬帆起航》中拉开序幕,骆春丽宣读新一届主席团名单。以感恩之心做人,以敬畏之心做事。她对过去一年中全体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心怀感恩,行以致远,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平台中扬自身之长,补自身之短,在磨练中突破自我、挑战自我,不断得到锻炼与成长。

贾银兰对学生会工作进行年度总结和换届动员。一份责任,一份当担。回顾过去,她对各部门为学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对学生会成员勇于承担责任,传承优秀精神,树立哲管形象表示赞扬。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她鼓励2019级学生踊跃竞聘,共同坚守责任,乘风破浪,继续远航。

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段苗苗代表发言,谈及三年的成长,她表示一年的初心使然带来两年的谨慎仔细,三年的责任担当,以及如今的挚爱钟情。在永葆热情之心、大胆之行、责任之感的未来,等待各位的将是无憾的惊喜。20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生代表马军分享自己所经历的磨难与收获的关怀。他认为进入学生会就如同离开人生的金字塔,面对浮华所惑、功利裹挟,要在浮躁之中独守担当,在诱惑之中秉持坚守,在变换中学会珍惜。2019级公共管理类专业学生代表何俊澈回忆一年来的成长,表示从陌生到熟悉,从技能小白到全能人才,褪去的不仅仅是稚嫩,还有心中的懒惰与懦弱。他认为繁忙的工作奏响的是人生乐谱中学、思、践、悟的音符,勇敢的表达勾勒的是更为绚烂的未来篇章。全体会议结束之后分部门进行述职考核。

不忘初心,载梦起航;展望未来,引吭高歌。此次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暨考核会议在自我教育中,帮助增强学生会成员的主人翁意识,助力延续学院辉煌,增强学院活力。同时也将推动共建学院团委基层工作和服务阵地,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使学院团委建设紧跟党的步伐、走在群团改革前列。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