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封市政法委副书记张振国一行莅临我院

作者:何俊澈 图片:韩平 编辑:赖柏蕙   时间: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开封市政法委副书记张振国一行莅临我院开展校地交流,学院副院长马翠军、田丰韶在第二会议室热情会见了来宾。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交流会。双方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理论研究及实践经验总结”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张振国简要介绍了开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目前的进展及存在的短板,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能够理清思路,发挥校地合作优势,使理论研究与实践推进走在全省前列,共同推动开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发展。

马翠军表示,开封市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成果有目共睹,此次校地交流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学院将发挥专业优势在理论上提供咨询,从体系化与理论化角度提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开封样板”,为开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随后,双方就平台建设、相关短板、课题设置、制度设计与实施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院”的筹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近年来河南大学与开封校地深度合作,市校融合发展,未来学院将继续发挥校地融合发展优势,无间合作,成果共享,助推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与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