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通讯员培训会

作者:庞启翼 方焕驰 图片:刘一朋 编辑:赵俊培   时间:2020-11-19

为加强我院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升通讯员业务能力,11月18日,我院在第三会议室举办2020年通讯员培训会。校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吴继娟受邀做客培训会,分享校园新闻写作与摄影实战经验。学院团委书记贾银兰主持本次培训会。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吴继娟主要从校园新闻工作者需要具备的素质、新闻写作方法、摄影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她结合诸多典型稿件,层层剖析,详细介绍了校园新闻采写的实用技巧,并对如何做好校园摄影分享了她的经验与感触。此外,吴继娟鼓励大家把功夫下到平常,多看、多听、多学、多练,积极关注校园事件,并放眼于社会,在潜移默化的积累中提升自己的思想内涵与深度,享受思想与文字带来的乐趣。

会议结束后,贾银兰进行简要总结,她鼓励同学们将培训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校园新闻宣传工作者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积极传递校园好声音。

在宣传中成长,于报道中进步。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扎实,干货十足,有利于提升学院宣传工作队伍科学化水平。学员纷纷表示,要孜孜不倦继续学习,不断提升宣传工作能力,努力写出好稿件、讲出好故事、展示哲管形象。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