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哲管院 编辑:刘亚宣   时间:2022-08-1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8日,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党鸿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骆春丽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学院2022届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年级辅导员分别介绍了毕业去向落实情况,详细汇报对未落实就业去向学生的帮扶工作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院长姬志闯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前期就业工作的基础上,学院要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抓好学生就业签约落实工作,尤其要把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有残疾的、突发严重困难的高校毕业生作为重点帮扶对象,做到毕业生离校不离线,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

党鸿军对下一步学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持续做好未就业毕业生“一人一策”帮扶计划,提供及时的就业帮扶、精准的就业指导和精确的岗位推荐;二是落实全员促就业的责任,严格落实就业网格化管理,落实一对一帮扶的包干政策;三是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用心用情关怀学生,聚焦重点群体,通过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就业帮扶工作;四是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现就业渠道再拓展,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

学院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对未就业学生帮扶措施和网格化管理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就下一步推进就业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为精准帮扶毕业生就业指明了方向。学院将持续通过多种方式助力毕业生就业,不断夯实责任主体,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教育部全国哲社科规划办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国家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社会科学院共青团网河南大学网站导航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 开封 金明大道 邮编:475004 办公电话:0371-23885565
邮箱:zgy2015@henu.edu.cn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蓝创科技